— 西西西西瓜 —

【红兴】九月一号




学生党开学快乐喔!😎







*****


张艺兴背了自己的双肩包,推着行李走到门口停下,还是忍不住回头。

隔着整个客厅,孙红雷正坐在屋内的阳台喝咖啡,被报纸挡住了一半的脸,看不出是什么表情。

张艺兴顿了顿,开口:“红雷哥……”

“嗯。”男人只回复了一个单音节,视线并没有从报纸上离开。

“我走了……”张艺兴握着行李的手不自觉地紧了紧。

“好。”

“你……是不是真的不爱我了……”少年开始委屈。

男人没搭话,不置可否。

“我们真的走到这步了吗?”张艺兴语气有些急,声调也不太稳。

“这不就是你的目的?你想要的结果吗?”男人终于抬起头看着少年那张漂亮的小脸,上面毫不掩饰地写满了不甘心,“拿钱,然后自己离开。”

“我不在不要总喝咖啡,对胃不好,别总找我师傅他们出去喝酒,要按时吃饭……”张艺兴开始忍着情绪絮絮叨叨。

孙红雷终于肯放下报纸和杯子,起身向门口走去,



| |
| |
| |
| |
| |
| |























“宝宝,只是开个学而已……学校是本市的,离咱家也不远,我晚上就去接你出来吃晚饭,现在已经一点半了,再不走你的班会就要迟到了……”

“你都知道我要迟到了,还不送我去!”
o(´^`)o

“是谁昨天收拾完寝室回来,说他新室友的妈妈对我有意思,今天不要我去送了的……”孙红雷觉得好笑,他家小孩怎么这么可爱呢,

“本来就是!你一进去她就夸你年轻!一看就事业有成!居然还问我妈怎么没来!又拉着你一直在聊,也不知道都聊了什么……今天再去她要是把你拐跑了怎么办……(..•˘_˘•..)”张艺兴越说越小声,天啊自己居然在吃一个只会有几面之缘的阿姨的醋。

孙红雷用食指摸了摸少年的小下巴,从他手里拿过行李然后开门,“今晚不许住校!”

张艺兴跟在后面,“为啥?我床都铺好了,我要体验大学生活!”٩̋( •͈ω•͈)و


“虽然我并不能向你的室友家长证明我的身份,但是……我可以向你证明一下。”










评论(10)
热度(73)

2016-09-01

73

标签

红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