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西西西瓜 —

【红兴】起名废想不出名字……


大概就是网红和粉丝的恶俗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不管我不管(打滚。)












孙先生,一个在微博上拥有千万粉的大龄网红,每天靠发自拍和"吹嘘"自己的颜值竟慢慢积攒出一大票的粉丝。

嗯……尽管每一条微博下面有一半的评论在打趣他臭不要脸或是说他长得像牛头梗,但真爱粉着实不少。

我们@努力努力再努力x就是剩下一半真爱粉中的一员啦,而且还是个大大! 

孙先生每发微博,他必评论,还专门下了那个爱豆一上线就发提醒的app,因为抢了前排就容易上热门嘛!这样孙先生才能看到他的评论呀!

话说其他粉丝也很喜欢这个@努力努力再努力x,每次发布的评论对孙先生的喜爱之情简直是溢于言表啊。


大家虽然不知道努力xi长什么样子,但他真是既单纯又可爱啊!

以至于有很多孙先生的粉丝都跑去关注可爱的努力xi了,把逗趣孙先生抛在了脑后,孙先生一点也不气不恼,还经常用这件事回复努力xi,而且只回复他一个人哦……总是把小可爱逗得在屏幕后面一个人哎呦喂个不停。

不过最近@努力努力再努力x心情有些低落,连日常发微博都带着小乌云,偶尔几条看上去比较开朗的微博呢就是转发孙先生的,祝愿孙先生的女朋友碧石姐姐家的衣服大卖什么的看得粉丝们小心肝直颤抖……我们会撒娇会害羞的努力xi为什么兔盐间变成这样!

孙先生最近的微博里总会出现一个叫碧石的妹子的照片,努力xi看看手机里碧石的照片,又走到镜子前看看自己,嗯,这位碧石姐姐模样真的很美艳啦,但是她太黑了!哼!

今天孙先生又又又发了碧石小姐的照片,又又又给她的网店打了广告,努力xi在屏幕前握紧两只小拳头,我没有生气,就是今天不想给他评论而已!然后气鼓鼓地把手机扔一边呼呼去了。

早上醒来打开手机,简直要把努力xi的爪子震麻了,睡眼朦胧地发现自己收到了好多在孙先生微博下的艾特。

"@一只大松鼠 :@努力努力再努力x 今天小迷弟怎么没有来?"

"@青岛地主不是青岛贵妇: 呼叫@努力努力再努力x!该不会是吃醋了吧,话说牛头梗最近总发碧石妹妹诶……"

"@我做饭最好吃 回复@青岛地主不是青岛贵妇 :这位仁兄真心胖了!"

"@青岛地主不是青岛贵妇 回复@我做饭最好吃 : 天天在微博晒吃的你才胖了!
(#ノ`д´)ノ"

"@我做饭最好吃 回复@青岛地主不是青岛贵妇 :是真相了!手癌手癌……"

"@孙先生的小努力: 我的西皮不可逆不可拆,请孙先生快去主动认罪让小努力原谅你!【doge脸。"


“@这就是命啊:孙先生总是做广告过分了啊~【喵喵脸。”

努力xi快速翻完了艾特,顺手回复了青岛贵妇两个字"没有!(๑و•̀Δ•́)و",之后退回上一级,发现私信里俨然躺着一个大金V的未读私信,而id再熟悉不过了。

孙先生第一次给他发私信诶……

"为什么不给我评论了?"

努力xi脑海里莫名浮现出其他粉丝们评论常常用的四个大字,臭!不!要!脸!Ծ‸Ծ

等努力xi回过神再看手机,发现这四个字不知什么时候被自己打出来……而且……发过去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发出去了不能撤回吗?!!?渣浪💊!"

然后……就已读了……

努力xi瘫坐在床上,一脸蒙蔽……(๑˙ー˙๑)

还没来得及和床上的羊心二脸蒙蔽的时候手机提示音又响起来,对方很迅速地回复了。

"他们都说你生气了,让我来挽回一下。"

"啊?哈哈哈哈啊?……"尴尬。

"我这人一向知错就改的,你看看有没有时间,让我当面解释一下。"

切,看上去是询问,用得却是祈使句……(๐•̆ ·̭ •̆๐)

半响,孙先生才收到回复,"您是狮子座吧……"

啥?( ・᷄-・᷅ )






半年后,孙先生发了条微博,没有文字,因为图片才是重点!!!

是一张合影!!!!

和一位超绝甜超绝可爱长得像兔宝宝的少年!!!的合影!!!!!

粉丝们抱着手机再次替@努力努力再努力 感受到了危机,这上面和孙先生合影的是谁?!

“笑得这么甜!”

“还有小酒窝!?这可是非常迷人了……”

“靠孙先生也太近了吧?都贴在一起了啊喂!贴在一起!”

“没听说孙先生有孩子啊……”

“@努力努力再努力x 乖宝宝我们不饭孙先生了好不好?姨母带你回家吃胡萝卜!”

“大哥你快点交代吧……哪里拐来的美少年……”

“你不要你的小努力了吗?!”



评论正炸开锅的时候,努力xi终于出现了……

“@努力努力再努力x :请问什么意思啊?”

“@孙先生 回复@努力努力再努力x:意思就是我想你了,sa【喵喵”





后记:

@努力努力再努力x 在众网友的淫威之下不得不写了个见孙先生repo,只有两句话:



谢谢大家的祝福。

碧石是个男的,真的很黑,神经病,但是有女朋友。






评论(11)
热度(68)

2017-03-04

68  

标签

红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