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西西西瓜 —

夏天三十题 11、12



11 安静地看书📖


入伏的天气让人觉得额外烦闷,张艺兴撑着脑袋在做期末复习,另一只手一会扇扇子,一会拿手边的冰水喝几口又插一块西瓜塞嘴里。反正就是念了半天觉着什么都没看进去,转头看看在榻榻米另一端小鸡啄米一样打瞌睡的人,又气又好笑,忍不住伸出长腿踹了一脚。

孙红雷马上要去找周公喝茶的时候被他宝贝儿一脚踢回现实,抻了个懒腰:“怎么?终于有不会的地方了?”

“没有”,张艺兴看着他哥傻乐,“题明明就是你出的你别想骗我!在家里就不能偷偷摸摸悄咪咪地告诉我一两道嘛!”

男人抱着胸,眯着眼睛享受百年难遇的羊蹄按摩,尽管没诚意到和挠痒痒一样……

“好啊”,孙红雷被羊蹄子捏得一晃一晃,“你过来我告诉你。”

某羊眨眨眼睛,乖巧地凑过去,好看得男人心肝儿颤。

五秒钟之后张艺兴默默爬回榻榻米上放自己小桌子和课本的地方,拿起书认(红)真(着)地(脸)看起来。

烦死了,不说就不说,亲我干嘛啊!





12 吹着空调盖被子🛏️


第三天了,孙红雷觉得必须要使出点强硬的手段了。
“你别挡着我。”张艺兴用拿薯片的爪子推推站在面前完全挡住视线的男人,顺手又把薯片塞进对方嘴里。

孙红雷对着他家宝贝儿好不容易装出来的冷脸险些被一片甜腻腻的薯片破功,默默吃掉的时候张艺兴裹着棉被从他旁边伸出小脑袋,拎着游戏手柄继续关注屏幕。

张艺兴伸长脖子看屏幕又忙着操控游戏手柄累的够呛,突然身上一凉,懵逼地一瞬间游戏被ko掉了。这才发现被子被男人扯到一边,自己整个人被挖出被子城堡了!

“哥,我冷~”张艺兴哆哆嗦嗦抬头看着他哥冷脸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非常干脆地认怂。

“连着三天空调开到17度我也冷……”冷脸。

“所以要盖被子呀嘻嘻。”张艺兴乖乖扯着男人坐下。

“以后还这样了吗?”冷脸。

“不啦!”笑眯眯地偷偷扯被子。

“那检讨一下吧。”孙红雷对着软绵绵的羊咩咩内心彻底放弃抵抗。

“嗯……不该做吹空调盖被子这种浪费资源的事情……还有天天宅在家打游戏也不对……还有……”

孙红雷正听着,突然世界都黑了,把被子盖头上不知道小孩又要玩什么,只好默默配合他,“停电了?”

张艺兴在被子下面抱住男人,“还有不理你也不对!不喜欢游戏最喜欢你!”顺便把薯片上的油都蹭到男人身上。



然后……然后开着十七度的空调不盖被子也不冷了……(⁄ ⁄•⁄ω⁄•⁄ ⁄)

评论(6)
热度(21)

2017-07-04

21  

标签

红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