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西西西瓜 —

这世上有太多爱而不得。

原本我有一千种一万种方式来度过这漫长一生。
可我现在只有一种方式,向着你,望着你。
最后把自己活成你的样子。

小学老师教追及问题的时候,题怎么算的我忘记了,她说了一句话,让我从十岁记到二十五岁。

她拿着粉笔戳黑板,用有细又尖的嗓音说,第二次相遇的起点是第一次相遇的终点。

对我来说,爱而不得的你,这辈子只能遇见,同行,然后越来越远,而我永远都追不上你的脚步。

等到下次再相遇的时候,不知道是哪一辈子什么时候的事情了,我们也仍不能确定那是起点还是终点。

但我还会向着你的。像一株小向日葵一样。

毕竟,这世上有太多的爱而不得啊。

评论(5)
热度(23)

2016-08-13

23

标签

红兴